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受国际市场影响 进口零配件降价抢占市场

  近日,佛山中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敏怡透露,雷诺所有进口零配件将下调20%,降低雷诺车主的售后维修保养的成本,以售后维修来促进销量。中山销售进口车的车商分析,进口零配件降价的目的在抢占市场,也有部分车商认为能否带动销量还是未知数。

  降价受国际市场影响

  陈敏怡表示,“本次降价是针对雷诺品牌的所有车型一次整体的下调,零配件价格下调不是厂家行为,所有的成本都是由经销商来承担。”

  “以前的国外市场好,汽车价格也相对国内便宜,目前国外的车市不景气,国内的市场火热,大批进口的中高级车的战场转移到国内,国外的零配件也肯定会降低卖到国内,这是市场的调节行为。”上海大众特许销售商中山市集德创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伟康表示。

  中山广物君奥市场部经理王东广认为,整个欧洲汽车市场的环境都不好,汽车零配件等相关产业链可能会打起价格战。

  零配件降价未必能带动销量

  “销售带动售后,售后促进销售是一种规律,但是要看时机的选择,售后的成本下调对销售有多大的提升要考虑。”珠海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张若谷说。

  “降低汽车零配件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情,降低价格肯定会让车主的售后、使用成本降低。”中山美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奇告诉记者,“但是如果想降低零配件价格就可以促进汽车的销售,可能还不是很有效。车主买车主要考虑的还是车的质量和性能。只有确定购买该车的意向客户,才会考虑车的零部件的成本。买进口车的车主其实还是认同其零部件相对国产车的价格要贵,是否真正会吸引车主的购买欲望还是要看具体的实行情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敏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