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球限量300辆 阿尔法罗密欧8C Spider

  两座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8C Spider,有着独具个性的外观设计,最早曾于2005年作为一款概念车在Pebble Beach展出过。

  这款“量产”的艺术品车型,阿尔法罗密欧只打算制造500辆。

而且这些车都只是投放到一些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在内的“重要市场”——但是如果市场需求增加也不排除增加产量的可能。车身采用了高强度轻量化的结构设计,8C Spider拥有灵活的操控及强悍的车身刚性,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一款4.7升90°V8引擎,配备6速的变速箱,制动系统则采用了Brembo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碟盘,前碟盘直径为380mm,后盘碟直径为360mm,并搭配20英寸的大型轮毂。

  此款车型是由著名手版树脂车MR品牌的模型厂家制作,全球限量300辆,有红白蓝三种颜色。1/18的比例足够让喜欢这款车的收藏者们疯狂。但与同类其他品牌相比,因是树脂车的缘故,所有的门基本上是不可以打开的,而且在收藏条件方面有极高的要求:避免强光的直接照射,不能用任何保养普通车模的蜡或油保养收藏等,但全手工的树脂车价值连城,值得收藏。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