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丰田汉兰达发布 > 最新动态

葛原徹:第二工厂目标是建中国最环保工厂

  主持人:从2006年5月第一条生产线正式投产我们第一款汽车凯美瑞正式下线,一直到了今天,我们第二条生产线的正式投产以及第三辆新车汉兰达的下线,短短三年期间我们广汽丰田以令业界注目的速度,发展成为国内杰出的汽车合资企业,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为之骄傲和自豪,接下来有请广汽丰田总经理葛原徹先生为我们道出广汽丰田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

葛原徹

  葛原徹:尊敬的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广汽丰田的葛原徹,今天国家部委的各位领导、朱小丹书记、佟星副省长、吉田雅治领事、张房有董事长及各位嘉宾,欢迎光临广汽丰田第二生产线的投产暨汉兰达下线意识。

  2004年9月,广汽丰田在环境优美的广州郊外南沙诞生,不断向着梦想前进,员工上下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在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朋友的莫大帮助与支持下,广汽丰田终于取得了现在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中国市场我公司先后导入了凯美瑞及亚力士等丰田全球战略车型

  很荣幸这些车型都受到了客户的青睐,凯美瑞07、08年连续15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在此,对广大客户及帮助我们实现实时管理企业经营的各个经销答和供应商们百十深深的谢意。

  现在,第二生产线建成投产,同时,我们也迎来了第三款新车汉兰达的下线,这在广汽丰田的发展过程中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

  第二生产线建成投产之后,广汽丰田的生产能力将达到每年36万台。第二生产线采用了当时丰田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设备与系统,并充分吸取了第一生产线在持续改善中取得的成功经验。

  在造车育人的理念下培养人才,我们相信在品质自工序完结的基础上,第一生产线建成投产时我们做出了承诺,要把工厂建设成环保工厂,今天建成投产的第二生产线,我们的目标是建成中国最好的环保工厂,不仅植树造林三万棵,还导入太阳能发电等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建成与优美的生产环境相和谐的工厂,为成为众人认可的良好的企业公民而努力。

  今天即将下线的汉兰达在以进口车形式进入中国时就受到了客户的青睐,国产汉兰达是在听取了客户的需求和意见的基础上做过改进的产品。

  汉兰达作为一款豪华城市型SUV为追求“宜商宜娱”从容人生的精英人群们提供无界限的生活价值,该车型将成为轿车后时代的主流车型,相信会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

  我们相信今后中国的SUV市场将更加扩大,而本次开始量产的汉兰达就是征求了客户的需求和意见之后在北美车型的基础上经过改良。在品质方面,我们已经做好完全的准备工作,我们的目标是生产世界最好的产品,相信能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用户满意的产品。

  今后面向未来,广汽丰田将坚持用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企业理念,乐观地精神饱满地接受各项挑战。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