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丰田汉兰达发布 > 最新动态

吉田雅治:希望政策支持一如既往

  主持人:再次感谢内山田先生的精彩致辞,下面有请日本驻广州总领事吉田雅治先生致辞。

   

吉田雅治
吉田雅治

  吉田雅治:尊敬的国家部委领导、朱小丹书记、佟星副省长、张房有董事长,在座的各位来宾,上午好!

  很荣幸能够与诸位共同见证广汽丰田第二生产线的建成投产和汉兰达的下线,我谨代表日本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对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广汽丰田成立于2004年9月,导入了丰田最新的设备及领先的经营管理经验,从06年5月凯美瑞下线到08年5月亚力士下线再到顺利扩充产能,广汽丰田已经发展成为如今第一生产线年产达20万辆,拥有5000多名员工的大型汽车企业

  广汽丰田的发展也为当地汽车产业的整个发展,以及地区社会、广东省乃至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另外,广汽丰田也是环保企业的典范。此次产能扩充过程中,广汽丰田采取了强化污水处理、减少工业废弃物的排放,绿化工厂以及提高员工的环境保护意识等各方面的环保措施,将环境保护全面融入到企业经营理念当中。

  同时,导入了最新的技术和设备以及领先的经营管理方法,以及积极参与了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广汽丰田一汽车项目,已经成为日本和中国合作企业中具有象征意义的项目。在此,我再次对广汽丰田所有领导和员工表示由衷的敬意。

  广汽丰田之所以有今天的蓬勃发展,与中国政府的鼎力支持是离不开的,尤其是得益于广东省和广州市政府重视发展汽车产业的政策。

  企业的发展不能仅仅停留在满足企业自身利益上,而要成为为整个产业以及社会经济发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在此,希望在座的中国政府相关领导能够为包括广汽丰田在内的汽车企业提供更多帮助,在政策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而我们的总领事管也将继续重视和加强日中经济的长远合作和发展,愿今后一起共同努力。

  最后预祝广汽丰田未来发展更加蓬勃,祝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

  谢谢!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