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量产 限量150辆

  布加迪现在开始生产威龙(图库 论坛)Grand Sport,不过产量非常有限——只有150辆会驶下位于法国Molsheim的工厂。而其中的50辆将率先交付给已经登记预订的客户。

布加迪 威龙 壁纸 外观 图片
[威龙][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这款车搭载一条16缸四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015马力/747千瓦,峰值扭矩1250牛米,其中配备固定顶棚的车型最高时速为407公里,而敞篷版为360公里。Grand Sport版与标准版的不同包括更宽的风挡和日间行驶灯。敞篷版的顶棚可以完全卸下存放在家中,如果在行驶过程中天降大雨,而车辆距离家中又有很长的距离,驾驶员可以安装一个软顶。这个软顶平时存放在行李箱中,它可以起到一个雨伞的作用,在车辆时速130公里以下时可以打开。

  Grand Sport新增加的配置包括2.7英寸显示屏,它与车尾摄像头连接,更方便于倒车,另外还配备了Puccini音响系统。为了提升车辆坚固性和安全性,车身刚性获得增加,B柱采用碳纤维十字加固支撑,同时额外增加的保护可以抵御侧面撞击带了的冲击。

  

  威龙Grand Sport版将在七月份开始交付,届时它的售价(不含税及运费)将高达1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38万元)。

  

(责任编辑:李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