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夏季天气高温潮湿 怎样保养爱车音响

  时刻留意高温潮湿。现在大部分车都装备了CD设备,夏末秋初影响汽车音响正常工作的因素主要就是高温和潮湿。因为汽车音响多安装在仪表板的上部,为了避免太阳光的照射,使用遮阳板效果较好。如果门窗密封条不严应更换,否则扬声器容易锈蚀和损坏,甚至造成短路烧毁主机。

  而雨季来临湿度加大,CD唱片表面

  经常会有一层雾气,会产生读盘困难,最好每隔一段时间擦洗一次。如果是改装CD驱动器,为了避免潮湿,不要安装在座位下面,最好安装在车身的高处,但是不要安装在后风挡玻璃处,温度过高会使电子元件和激光头加速老化。

  小心磁带变形发霉。除了CD之外,还有不少车仍在使用磁带音响。如果磁带上面的目录签翘起,要粘贴好或撕掉,否则会发生不出带的故障。磁带在长时间不使用或关机时,最好将磁带退出,有些磁带放入后压带轮会压住磁带,时间长了会导致压带轮变形。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