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国内谍照

音响空调等处升级 小改款福克斯即将推出

  福克斯作为长安福特主力车型,销量也很稳定。自05年9月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攀升,经历07年3月的外观小改后,销量更是连续突破月售13000台大关。07年7月长安福特官方过万元下调价格后,08年将推出小改款来刺激车市,进一步促进福克斯的销售。搜狐购车第一时间拿到了小改款福克斯的谍照图片。金狐谍专区及投谍照入口>>


  『小改款福克斯外形变化很小』

  此次的福克斯改款并不是此前在欧洲上市的08款福克斯,而是主要集中在对07款的内饰部分进行小改,这也是继07年3月外观小改后长安福特福克斯的第二次改款,小改款福克斯最大的变化在于音响系统,采用了和S-MAX,以及2.0L蒙迪欧致胜相同的一体化CD机,支持MP3格式,同时具备了蓝牙通话功能。

 

  『小改款福克斯最大的改动就是音响系统的升级』

  此外,据了解,小改款福克斯的顶配车型还增加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自动恒温空调,低配车型则采用手动空调和省略了TCS。而在台湾版07款小改福克斯上就已经配置的AFS主动转向头灯此次同样没有引入到小改车型上。


  『轮毂造型也是小改款福克斯的改动之一』



  福特在欧洲推出的08改款动作幅度则要大得多,大灯、保险杠、侧面腰线等造型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而此番谍照曝光的小改款福克斯外形的变化只在于轮毂的外观,虽然仍然是五辐条,但是造型还是发生了细微变化。



  『欧洲上市的08款福克斯』  

  福克斯的音响配置除了目前07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外,还有4S店推出的导航至尊版,集成了DVD和GPS导航功能。此外,还有欧洲ST高性能车型所配置的SONY机头。此次小改的长安福特福克斯的虽然配置了新款音响机头,但仍然与欧洲的08款有较大区别。


  『长安福特福克斯导航至尊版』


  『欧洲福克斯ST』

  而改进后的音响集成了蓝牙电话,可以通过音响面板上的接机、挂机按钮便捷的操控通讯功能,的确大大提升了便利性。但是不规则的2DIN造型,为用户后期自行升级DVD,GPS导航系统等增加了不便。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