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改装

量入为出 5000到8万元音响能改成啥样?

  本报连续两期刊发了有关汽车音响改装的稿件后,不断有车主来电询问什么样的设备才算合适?为此,记者采访了多位改装过音响的车主。

  据他们的经验,改装音响一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才能避免浪费,二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量入为出”。
记者特意挑选了几种改装音响供大家参考。

  单纯改善听觉效 果

  车主:陈先生

  车型:标致307

  改装费用:5800多元

  据陈先生说,自己改音响并没有太高的要求。再加上改装时还是新车,也就不想动车内的太多东西,所以才选择了这些简单的套装产品:前声场用的是英国曼琴套装喇叭,加了一个建伍的四路功放,低音选择的是建伍的的10寸低音。改装完总共花了5800多元,但音乐效果大不一样。

  试听感受:记者试听这套音响时,选择了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和中国民乐,听后发现这套装备特别适合放轻音乐,声音听起来细腻并且音色非常干净。

  能产生推背感的炸机效果

  车主:王先生

  车型:北斗星

  改装费用:31000多元

  王先生是做生意的,除了个人喜好之外还有生意宣传上的需要,因此他选择的是套炸机。他说,改装这套音响花了8天时间。光功放就用了三台,前后两块建伍的功放,一个低音功放建伍的9104;主机他选择了先锋的,前声场选了两套曼琴的套装,后声场则用的是两套赫兹的套装,低音用了12寸的建伍3011。加上工时等费用总共花了31000多元,几乎和车价一样。

  试听感受:既然是炸机当然要听劲爆音乐了,记者选择的是疯狂迪斯科,关上车门,慢慢调高音量,记者感到自己的头发都被声浪吹的向前倾倒,放到最大音量时,记者竟然产生了车辆高速启动时的推背感,浑身也开始有触电发麻的感觉。看来这套音响还真是只适合静止情况下在特定的场合搞气氛,行车时就别听了。

  追求HIFI的发烧改装

  车主:谢先生

  车型:思域

  改装费用:87000多元

  应该说,谢先生是个有着不错生活情调的人,后备厢里经常带着几个酒杯和瓶红酒,对HIFI有着一定程度上的“高烧”。“我改装这套花了87000多元,外加20多天的时间。”他说,光一套曼琴的顶级三分频就花了他两万多元,功放他用了五台,三台欧迪臣的,两台先锋的,低音用的是两套美国的克诺斯,主机用的是先锋也花了1万多。

  试听感受:记者特别选了一首蔡琴的《机遇》来试听,听后感觉音色表现可谓完美,高频柔和不刺耳,低音浑厚清晰表现力极强,音质的准确性相当好,平衡性也极佳,绝对是是超一流的享受。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