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沃尔沃发布2010年新车车型 环保是主题

  日前,来自瑞典的Volvo发布了2010年的车型,虽然新车并未进行大幅度的改动,但在吹起绿色环保风潮的此刻,2010年的Volvo新车也将以节能环保为最主要的诉求,希望能够在市场上博得消费者的青睐。

Volvo原厂在2008年9月,才推出了挂上“DRIVe”的C30、S40、V50车型,强调车辆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出色表现,而在2010年式新车上,“DRIVe”车型更扩及至XC60、V70、XC70、S80。
Volvo原厂在2008年9月,才推出了挂上“DRIVe”的C30S40、V50车型,强调车辆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出色表现,而在2010年式新车上,“DRIVe”车型更扩及至XC60、V70、XC70S80

  其中,原厂将Start/Stop技术导入C30S40、V50的“DRIVe”车型,让每公里行驶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降至104克,油耗表现也较过往更为改善。

Volvo原厂也提供“DRIVe”车型提供R-DESIGN套件,每公里行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则进一步提升为119克。
Volvo原厂也为“DRIVe”车型提供R-DESIGN外观套件,每公里行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进一步提升为119克。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