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启航仪式 > 沃尔沃企业产品相关新闻

安全、智能、富有魅力-解读全新沃尔沃XC60

  全新沃尔沃XC60是钟情多功能运动型车客户的梦想之车

  全新沃尔沃XC60正大胆驶入目前汽车行业增长最快的一个门类——能够将跑车的超凡运动魅力与强悍越野能力完美融合的多功能运动型车。“它不仅是一款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而且也是最富魅力的一款。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埃普说道。全新沃尔沃XC60在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首次与世人见面,而第一批量产车将在2008年秋季抵达欧洲的经销商处。

  豪华多功能车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在今后几年,至少会有10种车型与消费者见面。到2009年,这一市场预计将会增长75%,达到443,000辆的规模。“为了能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要敢于标新立异,制造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全新沃尔沃XC60以大胆的运动式设计和一系列能够帮助驾驶者避免事故的智能型安全系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弗雷德里克•埃普解释说。

  最引人注目的是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这种独特的安全系统能够帮助司机减轻甚至避免在市内交通拥挤时所经常发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如果有可能撞到前面的汽车而司机未能及时做出反应,车辆会自动制动。

  “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个将此安全功能作为标配的汽车厂家。城市安全系统证明全新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安全的车型。这款车可以说是我们多年来在安全领域所积累的技术、经验与理念的集中体现,其中既包括事故预防方面也包括碰撞中对乘员的保护方面,”弗雷德里克•埃普说道。

  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款涡轮增压柴油机

  全新沃尔沃XC60将装备210千瓦(285马力)的6缸涡轮增压T6发动机和两款5缸涡轮增压柴油机:138千瓦(185马力)D5发动机与121千瓦(163马力)的2.4D发动机。以上各型均标配了具有即时牵引功能的全轮驱动系统(AWD)。“全新沃尔沃XC60比沃尔沃XC70短20厘米,而且比沃尔沃XC90更低,以很低的能耗进一步拓展了我们的车型系列。到2009年,我们将推出一款2.4升,装备175马力的欧5柴油机的前轮驱动车型,二氧化碳排放指标将在170克/公里左右,”弗雷德里克•埃普透露说。全新沃尔沃XC60配备了极具动感的运动型底盘,而在舒适性方面却没有丝毫降低。换句话说,驾驶全新沃尔沃XC60可以获得更加激情的驾驶感受。与之相对的是,更大一些的沃尔沃XC90则更注重提供一种舒适的乘坐体验。

  目标客户对于技术有很高要求

  XC60将其目标客户定在选择生活方式时注重设计、品牌形象和高技术含量的人群。有人曾经开玩笑地说,这些客户是一些在早餐的麦片粥中加入芯片长大的人。他们已经习惯电子产品日新月异的发展步伐。每个生日,他们都能收到功能更强、体积更小的电子产品礼包。

  在选择汽车时他们也遵循着类似的理念,就是说,他们需要一个集吸引力和智能化组件于一身、能够满足他们全部需要的车型。“有人也许会说全新沃尔沃XC60适合作为沃尔沃C30车主的第二部车。因为它不仅富有激情和运动感,而且功能更强,用途也更广泛。全新沃尔沃XC60是一款全面的汽车,能够同时满足都市单身贵族和周末喜欢带孩子探险、游玩的年轻家庭的口味,”弗雷德里克•埃普说道。“相对于年龄,其实我们更关注生活方式。通过全新沃尔沃XC60我们拓宽了自己的车型系列,因而能够吸引到更多具有积极进取生活态度的都市人群。与沃尔沃C30一样,全新沃尔沃XC60对于我们进一步扩大销量的战略无疑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欧洲和北美并重

  全新沃尔沃XC60的销售目标是每年50,000辆。欧洲和北美的销量分别为40%左右,余下的20%则销往世界其他地区。

  在2010年销售高峰时全球五个最大的XC60市场将分别为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和中国。中国和俄罗斯均将跻身全新沃尔沃XC60未来五大市场之列,说明这些新兴市场现在确实变得愈发重要。这两个极具潜力的市场很可能将在销量方面上升到更高的位次。

  全新沃尔沃XC60将在沃尔沃汽车公司位于比利时根特(Ghent)的工厂生产。2008年下半年开始在欧洲销售,北美的销售将于2009年初启动。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德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