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成品油价格变动-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陕中石油93#汽油每升涨0.32元 97#汽油涨0.34元

  我省中石油加油站今日零时已开始上调油价,93#汽油每升由5.14元上调至5.46元,97#汽油每升由5.43元上调至5.77元

  华商报讯(记者 贾晨)今日零时,我省境内的中石油所属加油站已上调成品油价格,93#汽油每升由5.14元上调至5.46元,97#汽油每升由5.43元上调至5.77元。

  昨日23时55分,西安市民孙永茂驾车来到西安市劳动南路一家中石油加油站准备加油,但被工作人员拒绝。一位王姓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开始调整加油机价格,暂停加油。约10分钟后,即今日零时05分,工作人员开始给孙永茂的车辆加油,而此时的油价已经上调。

  今日凌晨,记者分别来到西安市劳动南路中石油加油站、含光南路中石油加油站,发现油价均已上调。今日零时30分,记者又来到西郊热电厂附近的一家中石化加油站,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没有接到调价通知,93#汽油当时的价格每升仍为5.04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