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快讯:“新通用”股比配额公布

2009年06月01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独家讯,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上20点,美国通用汽车向纽约当地破产法庭正式递交破产保护申请,正式进入破产保护程序。这也宣告了这家美国百年车企,美国工业经济力量的象征正式完结。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美国政府将持有重组后“新通用”公司60.8%的股份,加拿大政府将持有11.7%.

   通用汽车的破产是美国历史上第三大破产案例,也是美国工业公司的最大破产案例。据最新消息,美国政府很可能拥有“新通用”60%的股份,从旧通用重生的新的公司很可能命名为Auto Acquisition集团,作为破产保护的一部分,新公司将收购通用绝大多数的优良资产。加拿大政府将持有12.5%“新通用”股份,美国汽车工会旗下基金持有股份17.5%,债权人将持有10%股份,目前通用的股东将被踢出局。

    系搜狐汽车独家报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法律追究!!!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