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评论员名单

申请搜狐汽车评论员流程和注意事项

  申请搜狐评论员相关事项:

  一、 请准备一份加入搜狐汽车评论员的相关自我简介。请注明自己擅长、侧重的评论领域,例如:车型类 市场类 营销渠道类 产业政策类 行业协会类 零部件 后市场 保险金融类 海外类 技术类 分析咨询类 文化社会类 政府官员类 企业动态类等等。

  二、 申请注册一个搜狐博客,并将自己的汽车类代表作发布于新建博客。

  三、 将简历、博客链接地址发信到jianyueyu#sohu-inc.com,wentingyang#sohu-inc.com(请将#换成@)我们将会根据您的情况,与您联系,并给予答复。

  四、 建立联系后,为期三个月内,我们会实时关注您的新建博客,并对合适的文章给予推广发表。三个月过后,如果合作愉快,我们会特聘您成为我们搜狐汽车的专属评论员。欢迎和期盼您的加入!

  搜狐汽车发表评论注意事项:

  一、 以搜狐博客为载体。

  二、 如果该文章为作者原创,并只与搜狐汽车独家发表。请在文章结尾处标红注明“本文作者授权搜狐网独家刊载此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并在文章发布当天发链接到搜狐汽车编辑部信箱auto@sohu-inc.com ,一经选用,搜狐汽车将支付相应稿费。(注:未注明版权申明的稿件将不予付费。)

  搜狐汽车选稿标准:

  一、搜狐汽车希望的:客观、及时、敏锐、富有建设性、具有新闻性。

  二、搜狐汽车不希望的:片面、情绪化、攻击他人、功利性。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