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更宽更美更快!搜狐汽车“2008版”重装出击

  各位搜狐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

  春天的脚步已经缓缓向我们走来,搜狐汽车“2008版”也在经过了近半年紧张的开发后,终于在3月3日这天全新上线。


  2008年1月1日搜狐购车频道正式上线、2月27日专业汽车版输入法推出、3月3日搜狐汽车“2008版”也隆重推出……未来的一年内我们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重大产品。

  更宽的汽车资讯!

  1、更宽大的视觉效果,本次改版在页面形式的最大变换就是变为宽屏,在保证门户网站大容量资讯的同时,也降低了用户的查找成本。另外,用户固有的阅读习惯我们还是进行了充分保留。

  2、更宽广的内容资讯,在2008版网友可以看到最丰富的汽车资讯,最专业的汽车评论,还有最具活力的汽车博友圈和汽车俱乐部,功能强大搜素方便的汽车数据库。

同时新增话题、豪华车、明星车闻等板块,更突出网络媒体报道的创新。满足网友看新闻,查数据库,互动交流等不同需求。

  更美的视觉风格!

  1、更美观的页面风格,搜狐汽车“2008版”上线后,在色调与风格上与购车频道形成完美统一与呼应,从而也确立了搜狐汽车的主要风格。红色代表汽车的激情,而碳素纤维质感代表了汽车的前沿科技,这与搜狐汽车一直倡导的汽车生活形成紧密联系,我们在享受汽车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同样感受到了汽车给生活带来的激情。

  2、更美化的广告形式,此次改版搜狐汽车在前期经过了大量的调查,针对用户反应比较强烈的色调复杂、广告偏多等问题经行了全面的改进。进一步简化了,页面颜色,规范了广告的设置。避免了广告对网友阅读内容造成影响,给用户带来了更亲、友善的阅读快感。

  更快的阅读效率!

  1、更快速的页面下载,通过缩短页面长度,过滤冗余信息,控制了广告数量,以便网友在浏览搜狐汽车的时,打开页面速度更快。

  2、更快捷的内容查询,此次改版仅仅在于对页面的变化,搜狐汽车也对内容进行了整合,思路更加清晰明了。将产业新闻、网友互动、购车与新车等板块,进行合理划分,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不同内容的需求。

  搜狐公司是百年奥运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作为搜狐网的一个重要频道,搜狐汽车将在2008年里紧密配合公司的奥运大战略,紧密结合汽车行业,以更专业的态度和水平服务于我们的用户和客户。

  搜狐汽车“2008版”5大创新亮点推荐

  搜狐汽车“2008版”5大分类板块介绍

搜狐汽车频道编辑部      

2008年3月3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