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7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 > 07主流媒体联盟颁奖新闻报道

龚宇:携手互联网 携手搜狐汽车 共赢奥运

  掌声欢迎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先生上台致辞。

  龚宇: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各位领导,非常高兴能够在春节前夕和合作伙伴会聚在这里。感谢各位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颁奖晚会签到花絮

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 龚宇

  2008年是百年奥运中国年,恰逢搜狐公司成立十周年,十年来搜狐公司不仅见证了互联网的发展历程,更以不断超越和进取的精神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搜狐汽车是搜狐优质频道的代表,从创立开始并以“倡导中国人的汽车生活,回报产业,回报网友,回报消费者”的理念为宗旨。从最权威,最全面,最深度的汽车新闻发布平台之一,迅速发展成为汽车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互联网媒体,拥有国内国外汽车爱好者和使用者的汽车社区,在中国网站中率先推出专业的汽车导购平台。

    四年来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中唯一的网络媒体,搜狐汽车与联盟成员携手打造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联盟。联盟每年举办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排行榜。

    搜狐很荣幸在奥运年成为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轮值主席,作为百年奥运史上的首位互联网服务赞助商,北京奥运报道,搜狐不仅用中国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向全世界呈现以前前所未有的网络奥运,更肩负着通过网络展现中国社会经济伟大振兴的责任。

  2008年中国汽车产业必将借奥运之势蓬勃发展,搜狐希望携手汽车主流媒体的同仁,汽车行业的精英,共商奥运年汽车产业的营销之路,打造汽车领域最权威的跨媒体平台,引导中国百姓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2008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携手共赢奥运。谢谢!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