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UAW主席:通用需要确保美国工人岗位

2009年06月01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6月1日报道,通用汽车于北京时间本周一晚启动了申请破产保护的工作。面对着通用这位汽车业巨头的倒下,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主席盖特芬格表示,通用汽车不应凭借从海外进口车辆的办法来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而是要继续维持在美国本土的生产,确保工人不会失去工作。

  通用汽车目前计划为其产品线增添多款小型车,并且有意将生产工厂设在海外。在其他国家生产汽车对公司来说无疑会带来更多回报,但同时也会令美国民众失去不少工作机会。盖特芬格称:“如果通用汽车打算在美国销售自己的汽车,就应把工厂建在这里,而不是从海外进口。”盖特芬格同时对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表示,他不认为通用汽车将把小型车的生产基地设在外国,并且在美国本土生产也会为公司带来利润。他指出:“通用汽车已经走上了新生之路,并且公司还会继续走下去。”盖特芬格表示,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同意暂时关停三家通用汽车下属的工厂,如果汽车市场行情回暖后这几家工厂仍会重新开工。

  盖特芬格相信,通用汽车可以成功地完成重组工作,并且按照奥巴马政府的要求时间(60-90天)重返市场。他指出:“我希望通用汽车可以在政府设定的时限内完成任务,重组工作越快完成越好。”盖特芬格还指出,鉴于通用汽车能够较快地出售旗下资产,因此政府所设定的重组时限是现实的。如果通用汽车此次可以经过破产重组重回市场的话,那么它将拥有颇具竞争力的市场地位,远远超过那些海外竞争者。盖特芬格称:“通用汽车将在申请破产保护后重获竞争力。通用汽车在美国拥有效率颇高的工厂,生产了许多高品质的汽车,并且销量也不错。”(翻译:青桦)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