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上市新车部分已到成都 4款新车抢先看

2009年06月03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于婷

  今年上半年,不仅国家频频推出汽车新政拉动消费,各大汽车厂商更是纷纷推出改款车型,以撩起消费者的购买热情。6月份,又有一些新车即将上市,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看一看,这里面有没有你中意车型呢?据记者调查,有些新车虽然还未上市,但样车近日就可到店,成都消费者可以先睹为快。

  起亚福瑞迪

  预计6月18日上市,两三天内样车即到成都

  为提高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东风悦达起亚引进福瑞迪Forte作为新一代赛拉图车型已经可以说是板上钉钉。起亚福瑞迪上市后,现款赛拉图车型并不会退出市场,而是采取新老车型共同销售的策略。不过现代伊兰特家族的压力依然是起亚赛拉图面临的最大的竞争压力。

  长城炫丽1.3VVT

  刚刚上市,目前新车已到店

  长城炫丽1.3VVT为紧凑型5门轿车,两排座椅,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充分体现了小型车紧凑饱满的特点。外观透着炫彩与华丽,张扬的外观,充满活力的造型。

  这款车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承载式车身、风格以“运动”为主,从车前到车后都给人视觉上全新的感受。

  中华骏捷Cross

  6月中旬上市到店

  拥有了鲜明的跨界式的外观构成,整车采用下部包围、配以车顶行李架和全新格栅,更具运动感。相对于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Cross还将离地间隙增加了20mm。经过重新调校的底盘中华骏捷Cross被赋予更好的通过性,俨然一副小型SUV的姿态。

  中华新尊驰

  预计6月底上市到店

  中华新尊驰在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等方面均实现了质的飞跃。它的U型保险杠采用了中华品牌经典的“微笑式”造型设计;全新配备的晶钻雾灯,具有极强的穿透性;17吋铝合金车轮,不仅让性能得到提升,还让整车颇有气势;整体式铝合金装饰亮条、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和车尾的LED尾灯相结合,中华新尊驰的高端商务化气质立时得到彰显。

  本报记者 于婷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