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省油环保更宁静 博悦轮胎正式登陆中国

2009年06月03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丁之方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新一代节油轮胎米其林PRIMACY LC博悦正式登陆中国,它将帮助车主节省燃油成本、享受宁静驾乘、提高行驶里程。借助米其林独有的“富含硅配方”、“静音筋”等领先技术,米其林博悦比上一代产品米其林ENERGY MXV8更省油、环保,更宁静,并且行驶里程更长。

  米其林博悦的最大亮点在于借助米其林突破性的“富含硅”配方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进而减少了行车时的燃油消耗。2008年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的轮胎对比检验结果表明:米其林博悦比上一代产品米其林ENERGY MXV8更加节油1.4%,以年行驶3万公里为例,相当于每年额外送给车主400公里的免油耗出行,这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对消费者尤为可贵。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人士表示:“从专业技术层面来看,在不损失轮胎安全性和里程寿命等主要性能的前提下达到节油性能的提高是一大技术难点。米其林公司接受了这样的挑战,并以创新技术率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米其林博悦不仅能够更好的降低油耗、保护环境,同时,还在静音、磨耗里程寿命和安全性方面取得明显提高。通过米其林最新的“静音筋”技术,米其林博悦不仅将车内噪音降低一分贝,同时改善了噪音,使其达到同级别产品中较高的静音性能。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