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6月03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由四川腾中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华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项目总投资14亿元,占地632亩,于2007年5月签约落户四川新津化工园区。公司承接了四川腾中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一家集石油化工机械、路桥机械、桥梁构件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工业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各类反应釜、桥梁伸缩装置等产品。

预计达产后实现总产值30亿元/年,税收6000万元/年以上。

  该公司拥有现代一流国际高精尖自动化装备、200余套国外引进的大型数据加工中心、多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多个名牌产品,并正在建设国际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和测试研究中心及电子数字软件管理系统。通过与北京化工大学化工研究院进行技术合作,已成功研制了适合不同物料的大型高效反应釜用于工业生产。目前,公司桥梁构件产品整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科技附加值高,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的声誉。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