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宝马520Li领先型318i上市 售28.3-41.26万

2009年06月03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2009年6月9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即将推出两款高效、节能环保新车型—新BMW 520Li领先型和BMW 318i进取型。宝马318i进取型的官方售价为28.3万元,宝马520领先型的官方售价为41.26万元。届时,将会有热心环保的影视明星出席发布活动。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318i领先型

  相比318i领先型,已知的318i进取型配置变化包括了取消真皮座椅/换用布料座椅座椅采用手动调节。

  目前,318i进取型已经抵达部分4S店,车型颜色包括了红色和白色,内饰颜色则包括了米色和黑色。由于目前318i的官方配置信息还没有正式公布,请对此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向当地经销商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