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5月份新车注册数量同比大增近四成

2009年06月05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群新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3日专电(陆群新)德国交通部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德国新汽车注册数量达38.4578万辆,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39.7%,较4月份略增1.3%。

  据悉,5月份外国汽车生产商销售表现尤其出色,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当月销售额同比提高146%,而德国本土品牌大众欧宝销售额同比也提高了60.2%和50.7%。


  不过,豪华车生产商5月份在德国市场的销售情况不佳。梅塞德斯宝马奥迪汽车销售同比分别下降2.4%、6.7%和5.1%。

  数据还显示,小型汽车继续成为德国人的最爱,微型车和小排量汽车5月份的销量同比分别上升了92.7%和140%。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