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德国政府旧车换新车补助方案已见成效

  新华网法兰克福2月10日电(陆群新)欧洲最大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10日表示,德国政府经济刺激方案中的旧车换新车补助方案已逐步显现成效,汽车市场销售开始转暖。

   作为德国经济刺激方案的一部分,旧车换新车补助方案规定,如果车主主动废弃超过9年的老车而购买低排量环保型汽车,德国政府将给予其2500欧元的补贴。

    温特科恩表示,过去几天大众汽车的订单比正常情况增长3%到4%。由于需求转旺,小型车Polo将不得不比计划多生产4万辆,而此前公司作出的在西班牙工厂实施缩时工作制的决定也已被取消。此外,该补助方案的积极效果在帕萨特高尔夫等车型方面也有所体现。

   据悉,温特科恩有可能在下周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会谈,届时他将建议政府把补助方案延长至年底。据报道,同样接受政府资助的欧宝汽车也表示1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上升50%。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