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英伦TX4为中国传媒经济年会指定用车

2009年06月05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09年5月30日,由中国传媒大学、新加坡新传媒集团和《中国民航报——TOP时空》共同主办,媒体管理学院、亚洲新闻台国际频道和鼎力传媒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传媒经济年会“传媒与中国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云集了众多学界专家、传媒领袖、企业精英和城市政府领导者,就城市品牌形象、城市营销、都市传媒与城市经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许多建设性的观点令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嘉宾印象深刻。

  经过大会组委会选定,“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成为第五届中国传媒经济年会举办期间的唯一指定用车。会议期间,源自英伦的“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以其尊贵的英伦底蕴、经典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可靠的产品质量,为与会领导和媒体嘉宾提供了高品质、高规格的服务,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和认可。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服务第五届中国传媒经济年会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服务第五届中国传媒经济年会

  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并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此次大会的唯一指定用车——“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的历史文化及产品特点。

张洪岩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致辞
张洪岩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后,前来报道此次年会盛况的100多家国内主流媒体:新浪网、央视国际城市频道、CCTV证劵资讯频道、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都市报、京华时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武汉晚报、第一财经周刊、中国经济周刊、大兴电视台、新华商、新加坡亚洲新闻台网站、哈佛商业评论网、和讯网、国际财经时报网、凤凰网等对“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邀请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岩先生进行现场采访。

媒体采访张洪岩总经理
媒体采访张洪岩总经理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其原型是享誉世界的“伦敦黑色出租车”,它凝聚着英伦文化的精华,几十年来,与双层巴士、大笨钟一起成为了伦敦市的三大标志,是伦敦一道亮丽的城市移动风景线。

  2006年,吉利集团与英国锰铜集团签署协议,合资在上海生产“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TX4系列车型在英国拥有60多年的历史,是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的著名英国车型,是英国王室的指定用车、2002年英联邦运动会的礼宾车、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指定用车。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在北京先期投入运营的上海英伦TX4车队为中外宾客提供了高品质、高规格的服务,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和中外宾客的喜爱。

  据悉,“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即将于6月份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现已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代理商。届时,中国消费者将有机会全面感受和体验”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带来的经典与尊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