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天籁结缘高尔夫 东风日产冠名赞助中巡赛

2009年06月08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6月5日,东风日产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东风日产冠名赞助2009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杭州站,举办“2009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为广大球迷献上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同时,东风日产提供的新天籁,将被用作此次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球星、明星和贵宾都将会乘坐其中,全面感受新天籁的舒适尊享与卓越性能。


  据悉,2009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将于6月16日至21日,在浙江安吉龙王溪乡村俱乐部举行。本场比赛汇聚了中国顶级职业选手,也吸引了不少明星爱好者参与。记者现场获悉,球迷们所熟知的职业球手张连伟、廖贵明将参与本场赛事,而王志文、田壮壮等6位大腕明星也将友情加盟。同时,从6月5日起,东风日产通过其专营店面向全国天籁车主招募选手参赛,遴选30名选手与职业球手、著名明星同场竞技,巅峰对决。

  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是中国顶级的高尔夫赛事之一,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世界体育集团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为国内选手提供了更多参与顶级赛事的机会,并进一步提高了高尔夫运动在国内的影响力。

2009赛季的中国巡回赛将跨越中国8个重要城市,总奖金超过100万美金。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是高尔夫中国巡回赛2009赛季第四场比赛,仅本场赛事的奖金就高达70万元。

  “高尔夫运动象征着时尚、尊贵与优雅,充满了智慧和挑战,体现了球手睿智、进取的特质和沉稳、优雅的内涵,而这正与新天籁的车主——中国新一代财智精英的特点相一致,这是我们本次和高尔夫中巡赛合作的最大原因。”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叶磊在发布会现场如是表示。“我们希望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为车主们提供与专业球手同场比赛的机会,进一步推广高尔夫运动和文化,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赛事全面展示新天籁带给大家的尊享生活品味。”

  今年是日产高级车50周年,经过50年历炼和发展,新天籁凝聚和传承了日产高级车技术精髓,代表了日产在高级车领域的技术巅峰,完美演绎了时尚与品位、技术与尊崇的内涵。这款车根据中国人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习惯,打破欧系车和日本车的固有研发模式,融合日系和欧系车之长,既坚持日系车的精细、舒适,又兼具激情操控体验。自上市以来连续刷新纪录,稳居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强位置,在4月份以9003 台的销量创下天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高纪录。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日产通过不断创新的营销手法,有效传播了产品的品牌内涵,提高了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从05年倾情赞助帕瓦罗蒂中国告别巡回演出,到今年年初携手莎拉•布莱曼天籁之音演唱会,再到现今的高尔夫中国巡回赛,无不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天籁车主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李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