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东风日产新天籁驾乘感觉全身舒坦(图)

非常主角

  CVT变速箱+VQ发动机,新天籁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具技术含量的动力组合。而通过采访网友的反映来看,新天籁的舒适性、低油耗、高速性能是它最具吸引力和号召力的卖点。

  非常体验

  徐女士:作为一名职业律师,我需要经常出差了解案情,以前开的小车在城市里开还可以,但是长途驾驶就感到很辛苦。今年我就想换一台车,正好参加了东风日产专营店搞的试驾活动。试驾的时候,我一坐进车里,就感觉到全身都被舒服的坐椅包裹起来,很柔软。
我选的是天籁22.98万元的那款新天籁,用的是V6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跟当时备选的其它车比较起来,性价比很高。

  拿到车没多久,有一个突发事件需要去外地,早上再乘飞机去恐怕来不及了,于是我跟一个同事开了我的新天籁就出发了。本来晚上开车是非常疲劳的,但是新天籁动力充沛的VQ发动机让我们的驾驶充满乐趣,即使晚上也丝毫不觉得疲惫;车内很安静,听着小野丽莎低沉的歌声在车里回旋,反倒有一种放松的感觉;其实最喜欢的还是天籁舒适的坐椅,就像在家里的沙发上一样,下车的时候几乎没有那种腰酸背痛的感觉。

  非常跟帖

  sdm8888:偶的天天跑20000了,一直关注油耗的变化,首先买车时,看排量还是6缸机器,车子1.5吨多,认为怎么也得十二三个,第一,二次加油算了一下,平均不到9个,狂喜,可能新车自己起步什么的很小心有关,也不开高速,出磨合后,增加了一些,在9~9.5范围,现在最后一次统计9.6,从来没超过10,说给别人都半信半疑,郁闷,本人自己的工厂离市区4公里,家住市区,基本行驶为市区,30%郊区,较好路50%,高速20%。

  糊涂6459:天籁挺安静的。150km/h时转数为3000转整,此时踩油门,感觉超爽,加速、超车、并线等,感觉起来觉得物有所值。160km/h以上时,风噪开始扰人,不过到180时,也没有太多增长,发动机声音好,有力的感觉。油耗不错。高速按照150~160跑,没觉得油耗过高,大概9个吧。加速其实不错,需要超车时,手动减一挡,车就很爽了。或者油门踩到底,车子很能蹿的。减震不错。绝非那种软的坐船的感觉,也不是那么硬邦邦的。有点儿韧的感觉。

  非常宣言

  东风日产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具价值的品牌、充满魅力的产品与超越期待的服务,不断提升顾客的生活品质。“顾客至上”是东风日产考虑一切问题的出发点和基本点,满足顾客的需要是企业生存发展、参与竞争、赢得竞争的必要条件。

  记者 车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