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东风日产公布 新天籁重庆占比西南第一

  即便在全球大经济环境不容乐观的背景下,重庆中高级车市场的消费力并未受到冲击。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新天籁上市到目前的市场占比,重庆以33%的比例占据西南第一。

  从7万元到33万元,横跨MPV、轿车、SUV、CROSS,产品线丰富程度在国内首屈一指的东风日产,从全国范围来看,新天籁占据了其销量17%的比例,而重庆市场是个例外,新天籁高居销量结构的33%,远远高于全国水平。

同时,从今年一月重庆上牌数据显示,新天籁仍以194台销量居中高级车三甲,并紧随以210台排名第二的凯美瑞

  据东风日产重庆经销商介绍,新天籁之所以在重庆地位凸现,除了重庆人对其操控性和舒适性兼顾特征的偏好,更多的是一种良性循环。新天籁改款后,避开了先前操控性能偏软的垢弊,有意进行了加强,运动先进的VQ发动机、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等,相对同级车性价比有巨大提升。此外,公爵与新天籁双品牌战略的成功启动,也再次巩固了天籁高端产品的形象,并且恰到好处地符合了重庆人的消费心理。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