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第一款越野皮卡实车谍照抢先大曝光

2009年06月09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德国大众在2008年汉诺威商用车展首度展出了旗下首款全尺寸越野皮卡“Robust”概念车之后,等了好一阵子的无声无息,大众终于在日前透露了将于2010年欧洲上市、同时也正式将“Robust”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定名为“Amarok”的消息,Amarok在中文意思为“狼”。同时关于它的第一手实车谍照也曝光了。

大众旗下首款全尺寸越野皮卡车的实车谍照

2008年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大众展出的“Robust”概念车

  大众商用车发言人Stephan Schaller表示:“Amarok这个名字与大众这辆皮卡车完美结合,并且在同级车中树立全新标准;也希望当我们相当花心思在车款取名上,能够在全球商用车市场引发消费者对于它的信赖感;Amarok就是狼,强壮、韧劲的有力代名词。”

大众旗下首款全尺寸越野皮卡车的实车内饰谍照

2008年汉诺威商用车展上大众展出的“Robust”概念车

  Amarok动力将搭载了大众集团最强劲、最有效率的共轨柴油引擎,将有同级皮卡车中最佳的油耗与环保表现。只是皮卡车在国内并不受盛行,所以中国的消费者肯能会与之绝缘。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