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暂时不会国产 大众迈腾1.4TSI测试车猜想

2009年06月06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我们收到关于1.4TSI迈腾的图片,并且有消息称该车将会替代现款国产版2.0L的迈腾车型,这款测试车究竟是什么身份呢?下面请款我们为朋友们带来的分析。

大众迈腾1.4TSI

  首先虽然照片上面的谍照经过处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确定这组照片早在今年年初就曾经出现过,而且方向盘和中控以及座椅明显都是欧版车型的设计,所以我们可以肯定,谍照上面的车型依然是进口版,并不是产自一汽-大众的测试车。

大众迈腾1.4TSI

  不过无论是进口车型还是国产车型,只要是测试车出现就代表着和中国市场将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此次进口车型测试车的曝光很可能预示着国内将会引入这款车型,而且替代2.0L车型也是最终的目的。

大众迈腾1.4TSI

  但是目前大众已经开始在国内车型普及TSI+DSG技术,新车和主流车型已经开始逐步使用1.4TSI发动机,不过目前上海的娄唐发动机厂准备供应上海大众车型,而一汽-大众也已经开始新建1.4TSI发动机厂,不过由于一汽方面有多款产品需要使用1.4TSI发动机,所以一汽-大众方面可能会面临着产能不足,一汽-大众方面也表示1.4TSI车型将会首先搭载在速腾上面,随后会搭载在第六代高尔夫上面,其次再新宝来上面使用,用以替代2.0L自然吸气的车型,然后才会考虑别的车型

  综上所诉迈腾1.4TSI可能会推出,并且替代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这将会是比较长远的事情,首先一汽-大众要扩大1.4TSI发动机产能,另外还要测试1.4TSI是否可以匹配中型车,毕竟国内的1.4TSI的调教版本和海外并不相同,所以需要重新调教,而进口车型的路试并不能就一定代表这就是未来国产车型,所以请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还要耐心等待较长的时间,并且我们会对此进行跟踪报道。(汽车之家 何宽)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