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贴膜可以省油吗?

2009年06月11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在国际油价不断上涨的背景下,很多车主为省油而伤透脑筋。大部分车主对汽车贴膜的节油功能可能就比较陌生。其实,贴膜的节油功能也很有效,现在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重视。

  汽车贴膜可节油,是因为汽车膜具有隔热功能,可以阻隔红外线、紫外线的辐射,有效地控制住密封式车厢所形成的温室效应,大大降低汽车空调的油耗,从而达到节能省油的效果。
贝卡尔特特殊镀膜公司曾经做过一个试验,在车况基本相同的两台车上添加相同标号、相同容量的汽油,按大致相同的路线及速度行驶24个小时,结果发现,经过贴膜的车节油接近3升。

  享誉全球的贝卡尔特量子汽车膜能够高效阻隔太阳热能的进入,作为贝卡尔特汽车膜的旗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量子膜钻石70(LX-70)就是一款性能极其卓越的前挡膜,LX70的总太阳能阻隔率达到了55%,因此很多车主在安装后,紫外线阻隔率达到惊人的99.9%。不仅如此,其可见光透过率达到72%,不仅完全符合国家公安部要求,而且反光率只有9%,所以在迎着太阳驾驶时,绝不会产生七彩眩光而影响驾车。

  即日起,为让更多消费者体验量子汽车膜的超强性能,贝卡尔特特在公司主页推出“上量子膜网站,赢顶级美国汽车膜”活动,您只需登录cn.solargard.com,参与该答题游戏并抽奖,均有机会获得量子膜水晶75套餐、量子膜铂金70套餐或量子膜奶牛抱枕等诸多奖品。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