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底将发布 阿斯顿马丁Rapide实车曝光

2009年06月11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阿斯顿·马丁的四门Coupe车型Rapide做为概念车首次亮相是2006年的北美国际车展,随后其谍照和合成图不断亮相。不过今天曝光的这两张无伪装谍照相信已经和年底发布的实车十分接近了。


  从曝光的谍照看,四门的阿斯顿马丁与两门同样拥有优雅的线条,标志性的侧底板向后延伸,先穿过前门而后逐渐融入后门。动力方面,Rapide将搭载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峰值扭矩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8秒左右。


  内饰部分,尽管没有曝光的谍照,但据提供谍照者的描述,Rapide拥有类似DBS的整体造型,4个独立的座椅。Rapide将于今年底发布,2010年初交付给客户。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