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CEO韩德胜自称预期将保留原职

2009年06月12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6月12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韩德胜于周四表示,他预期在公司走出破产保护程序后,自己将保留原来职位。不过,韩德胜表示不能保证任何事情的发生。

  周四,韩德胜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汽车工作小组。

在此之前,他还与密歇根州政府人员就通用汽车公司寻求最优设备打造一款新型小型汽车进行了会谈。韩德胜表示,他与汽车工作小组就许多议题展开了讨论,包括通用汽车公司的公司文化等等。在被问及关于他的去向时,韩德胜告知,在公司走出破产保护程序后,他预期将留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位。但是,他还表示,“一生中没有任何一件事能担保的。”

  今年3月,面对惨淡成绩,通用汽车前任董事长兼总裁里克·瓦格纳被迫递交了辞呈,随后韩德胜接任了瓦格纳的工作。韩德胜表示,通用汽车计划在这个月月底决定是否将在密歇根州、田纳西州或者威斯康辛州打造一款新型小型汽车通用汽车公司将从密歇根州奥赖恩镇、威斯康辛州金斯维尔市和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装备厂中选择一家继续生产小桥车。周三,通用汽车北美业务区总裁通用汽车集团副总裁卓亦凯会见了这三个州的州长。(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