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向深圳市政府交付首批F3DM双模电动汽车

2009年06月13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阳

  人民网深圳6月12日电 (胡谋 张阳)6月12日上午,深圳市第六个“绿色行动日”暨深港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活动在深圳体育场举行。当天,比亚迪汽车公司向深圳市政府交付10辆F3DM新能源汽车

  深圳市政府、市各级单位以及香港环境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其后试驾该款新能源汽车

  据悉,该批电动车采用电动车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是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新能源汽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使100km,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F3DM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可充满50%,家用电源上慢充,9小时可充满。

  目前,比亚迪F3DM以企业集团购买为主。该车上市当日,深圳市政府和建设银行已和比亚迪签署意向团购协议。相关人士表示,该款车型预计下半年9月开始针对个人用户销售。

  据介绍,该公司后续将推出多款DM车型,包括F6DM、F0DM等,随后还会推出纯电动车e6。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