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新全尺寸SUV雷克萨斯GX于今年秋季推出

2009年06月15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虽然SUV往往是耗油和“笨重”汽车的代名词,但是它们往往也意味着更大的空间和更强的路面通过性,为什么不选择这样的汽车呢,就像雷克萨斯GS

雷克萨斯 GX 壁纸 外观 图片
[现款雷克萨斯GX][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4.8万起]

  据悉,日本雷克萨斯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全新一代全尺寸SUV 雷克萨斯GX。

  雷克萨斯总经理Mark Templin介绍说:“越野车几乎很难被复杂的地势所难倒,有些人就是喜欢这种车辆。”而雷克萨斯当然会为他们制造。

  新雷克萨斯GX将采用4.6升V8引擎,目的是为了让您畅通无阻。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