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吉利新中级车“FC-3”全尺寸模型图曝光

  自主品牌往上走,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选择。中华尊驰、奇瑞东方之子、荣威750、江淮宾悦、比亚迪F6等,自主品牌一直寻求在B级车市场打开局面,并付出了持续的努力。随着08年北京车展的临近,自主品牌新一轮中级车型亮相可以期待,其中吉利汽车首先曝光了其车身长达4.9米的B级车GC,造型非常抢眼。按照吉利北京车展的车型划分,Geely GC是属于吉利在研车型序列,预计推出上市还有时日。但是坊间却也在不断传言吉利B级车GC将在2008试制生产。


「 吉利新中级车FC-3全尺寸模型图 」

  吉利B级车GC今年是否能够投产下线暂且不论,吉利另一款中级车正在如火如荼发展中却是货真价实,这就是吉利宁波基地吉利FC-2/3项目。据悉,FC-2是两厢车,FC-3是三厢轿车。近日,搜狐汽车获得FC-3全尺寸模型,揭开了该车的神秘面纱。

  吉利FC-3的第一感觉令人印象深刻,流畅的整体线条,动感的前脸设计,显示其造型风格明显区别于吉利远景(FC-1)。FC-3与远景相比,整体感觉完全不同,远景大灯硕大,整体显得不够灵动,而FC-3则完全不同,整体流线感更强,大灯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平行四边形造型,并自然延伸与中网连为一体,进步显著。


「 吉利新中级车FC-3厂片 」

  据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FC-2/3是吉利开发的新一代中高级轿车,是吉利汽车按欧美标准设计开发的第一代全球车。FC-2/3车型满足欧美安全标准及市场准入要求,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FC-3车型是在FC -1系列轿车的产品平台上进一步提升和延伸而开发出来的新产品,计划2009年上半年整车下线。

  FC-3将搭载吉利4G系列CVVT汽油发动机(达到欧Ⅳ排放)和4D系列柴油机(能达到欧Ⅴ排放)。吉利FC-3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FC-2。


「 吉利B级车GC厂片 」

  吉利FC-2/3技术改造项目已经被吉利宁波基地所在的北仑区政府列入2008年重点建设工程之一,目前进展迅速。2008年2月,进行了FC-2和FC-3项目设备招标。3月,宁波市四套班子领导考察吉利宁波基地FC-2/3技改项目,说明当地政府对此项目的关注。

  吉利宁波基地目前已经成为吉利旗下最为繁忙的基地,主要生产自由舰和远景,两者合计月产量超过万台,已经满负荷生产,投产新车必须扩建新的生产基地。

2007年,曾有消息说吉利拟把自由舰搬迁到湘潭基地生产。近日,最后明确是将远景生产线搬迁到湘潭基地,并为远景1.8L车型和远景1.5L车型重新上了发改委目录,分别为JL7180和JL7153,远景搬迁已成定局。同时,宁波基地继续注入FC-2和FC-3两款全新车型。

  吉利首款中级车远景入市后慢热,并且把价格拉到了6万区间,逼着吉利开发新车型,这就是FC-2和FC-3。这两款车型的开发引入了国外汽车设计力量,实施了规范的开发流程,相信会有全面的提升。未来,FC-3将是吉利新一代中级车的代表车型,并肩负着进军欧美市场的重任。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