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18日!中华骏捷Cross杭州跨界上市

2009年06月15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首发于上海车展中华骏捷Cross,曾凭借引领潮流的至In外观、超大的空间构成、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等优势,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一时间在平面和网络媒体上席卷起汽车跨界的风潮。日前记者从华晨汽车内部得知消息,中华骏捷Cross的上市日期已确定为6月18日,届时,1.5L以及1.6L两款车型将同步上市,上市地点经过多次讨论,最终定为“品质之城”杭州,其目的在于让广大车迷更好地感受中华骏捷Cross完美兼顾运动休闲与都市生活的多种乐趣。


  作为华晨汽车旗下首款跨界车型中华骏捷Cross的外形设计可圈可点。前脸部分,用大型蜂巢式进气格栅代替了“中华兄弟连”经典的宝马“双肾”式设计,使立体的中华车标更加突出,加强了感官冲击力,让人眼前一亮。前盖采用了多见于高级跑车上的运动引擎经线,四根有力的线条将跑车的运动感完美体现。而银色U型配合黑底保险杠,神似老牌跨界车Cross Polo,尽情释放了其跨界风情。

  侧裙部分同样采用银色包边,与前脸交相呼应。在后侧面,中华骏捷 Cross展示给我们也是与前脸设计风格一致的手法,后保险杠加入银色装饰件,使整车从各角度都凸显硬朗大气的风格。


  外形赋予跨界车第一印象分数,而空间感则是其展现魅力的关键因素。4210*1755*1460mm的空间配比,堪称宽适驾乘的典范之作。在中华骏捷Cross内,最突出的感受便是高和宽了。1755mm的高度配合嵌入式的座椅,让乘坐者产生被融进去的感觉,非常舒适,即使1.8米的大个子坐进去也丝毫不会有“碰头”的压抑感。而1460mm的宽度,让后排成员的乘坐更加宽松,虽然只是“两厢小车”,但却大肚能容三厢之量。

中华骏捷Cross的宽度,堪称目前同类两厢车中的佼佼者。

  尽管中华骏捷Cross的车身不是最长的,但对空间的分配却是非常出色的。它的前后排空间分配非常合理,既满足了前排乘客的驾车需求,又给后排乘客留出了充足的腿部空间。这一点可以说是中华骏捷Cross的神奇之处。

  针对跨界车的另一重点——动力表现,1.5L中华骏捷Cross搭载的是由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成功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DIS直接点火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额定功率高达75 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5 N•m/4500rpm,不仅为中华骏捷Cross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也使得其在高效节能的同时更加适应市场对小排量需求。

  在配置方面中华骏捷Cross也兼具了娱乐功能和实用主义,充分玩转跨界。16吋动感铝合金车轮、时尚运动大包围、铝合金行李架、豪华电动天窗;司机及副司机安全气囊、新一代ABS+EBD系统、四门电动窗带驾驶员快捷控制、智能倒车雷达、4:6可折叠翻转后座椅、高穿透力前后雾灯、单碟高保真剧院CD音响系统-6喇叭(带MP3及USB接口、AUX-IN功能),真正提升跨界车的驾驶乐趣。

  此外,华晨汽车也透露,中华骏捷Cross上市将有清爽蓝色、激情红色、酷劲银灰等多种色彩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