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明耀接替田聪明 就任天津一汽常务副总

2009年06月16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天津一汽日前发布公告称,华明耀将接替田聪明就任常务副总经理一职。至此,一汽集团针对旗下三家企业的人事大“挪移”基本完成交接。

  根据一汽的调整,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将被调回一汽总部长春,担任一汽轿车公司副总经理,分管营销。接替他的将是现任天津一汽党委书记田聪明,双方已在6月正式交接。

  田聪明同时卸任的还有天津一汽常务副总经理一职,天津一汽方面表示,现任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明耀将担任此职务。

  资料显示,华明耀2007年8月进入天津一汽,担任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天津一汽总经理助理。此前曾任一汽贸易总公司科长,并担任了10年的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