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夏利7月上市 搭载自主TA1系列发动机

2009年06月16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记者日前从天津一汽处获悉,新夏利(图库 论坛)将在今年7 月份正式上市,由一汽集团自主开发的(图TA1库 论坛) 系列发动机也将随之进入批产状态。

夏利 N3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N3两厢 3.6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38万起]

  据悉,全新一代夏利已经开始前期的市场调研工作,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天津一汽方面表示,新夏利的最大亮点在于搭载的新款发动机。目前,天津一汽正在建设中的40万台发动机项目进展顺利,其中将生产由一汽集团自主开发的TA1 系列发动机。据介绍,该款发动机一汽夏利及整个一汽集团小型车业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其升功率达到50kW 以上,并且采用更为先进的VVT 技术。

  目前,该发动机已经进入小批量试生产阶段,7 月份随着新夏利的上市,逐渐进入批产状态。

一期年产能可以达到15 万台,预计2010 年一汽夏利的发动机将顺利切换为TA1 系列,全面替代此前向一汽丰田采购的5A 和8A系列。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