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学车族可选星级教练 看看牌子就知道

2009年06月17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林燕

  如果你近日去学车,想要知道自己的师傅是“几星”,上车一看便知。昨天,记者从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获悉,杭州2008年度星级教练员评选结果已出炉,本月底,杭州市521位星级教练员的教练车副驾驶座上,都将会放置一块星级教练员指示牌。

  杭州星级教练员评选活动从今年年初开始至今已历时数月,星级教练员共分五个等级,从六个方面规定了星级教练员的评选标准,为历年来最为苛刻的一次。从评选标准中看到,参加评选的教练员只要有某些特定的行为发生将被取消评选资格、降星,甚至是直接被取消星级教练员称号。

  同时,也在很多方面对星级教练员评选设置了硬杠子,要评选五星级教练员就需要具有技师职称,驾龄超过15年,连续从教8年以上,安全行车15年以上,年度一次性考试合格率95%以上,8年内无有责、投诉、处罚记录,IC卡8年内没有记分记录。正是因为制定了如此苛刻的评选标准,今年的星级教练员可谓是十里挑一,杭州范围内共计有4400余名教练员,而本次公布的星级教练员仅为521人。其中419人为一星教练员,而二星和三星的教练员分别只有75人、26人,四星教练员仅为1人,五星教练员空缺。

  在被问到为什么没有评选五星级教练员时,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很干脆地回答:宁缺勿滥。他说,评选星级教练员是一项提升杭州驾培行业服务品质的活动,制定严格的评选标准就是为了要在数千名教练员中实实在在地挑选出一批驾培好教头,可在行业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杭州星级教练员评选是一年一评,到现在为止已经评选第五次。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