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访奇瑞马德骥:年底打造4款“万辆车型”

2009年06月17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村

  6月10日,奇瑞在2009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发布了专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经过换“芯”升级的奇瑞A5超值版,与此同时,“省者为王”奇瑞A5超值版群英体验汇也在全国各经销商全面启动。

  据了解,此次全新上市的奇瑞A5超值版为1.5L排量,共有标准型、精英型、华贵型、豪华型四款车型,价格为5.58万元到6.78万元之间,搭载的ACTECO 1.5L发动机曾荣获“2008中国十佳发动机”,A5超值版从配置、动力、油耗、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此外,奇瑞A5超值版在增配升级的基础上,比原车型最高降价1.4万元,综合价配比高于同级别车型,使得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再度提升。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在接受《新快报》专访时透露,从今年国内前五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A级车占据了其中半壁江山,再次证明了“得A级车者得天下”一说。借此东风,奇瑞旗下A3、A5的销量也一路上扬。他表示,到今年年底,奇瑞将力争打造四款重点车型,使之进入“万辆俱乐部”。目前QQ每个月销量都在1.2万辆以上,而A3、A5这两款车今年上半年月销量也均超过5000辆,很有可能在今年底突破一万辆,而旗云今年月最高销量也曾突破7000辆,这四款车型有望最先进入“万辆俱乐部”。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