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附行李架 红色宝马X1 crossover无伪谍照

2009年06月17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外观造型上,与之前的曝光的X1谍照相比,本次曝光的X1采用独特红色车身,并且多出一个行李架,尽显crossover风范。BMW最大特征双肾形中网与双圆灯组依然存在,侧边则与X3、X5相同具备外抛叶子板,而车侧锐利的线条,更让X1显得动感。车尾部分,则采用与3系相同的L字型LED灯组,后尾厢门线条与弧度颇有X6的味道,因此比起X3、X5似乎性能定位更明显。

本次曝光的X1 crossover采用独特的红色车身,并且多出一个行李架


之前曝光的X1无行李架

  动力方面详细规格原厂尚未公布,但猜测应该会与1系、3列共享,也就是直四2.0升汽油(170hp),直四2.0升柴油(177匹)及最强悍的直六3.0升汽油(231匹)三种“心脏”,当然BMW的X-Drive四轮驱动系统与后驱也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




  预计在200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中登场的X1,将在德国莱比锡厂进行生产,年底时开始在欧洲销售,至于真正身价多少,目前也没人说得清楚,一切就等正式发布时才能揭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