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风神品牌营销服务大赛火热进行

2009年06月17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7日——在风神S30全国上市大幕拉开前夕,东风风神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北京分站赛开赛,在此之前成都、长沙、苏州 、广州的分站赛已火热展开。

  东风风神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将通过区域预选赛和决赛两轮比赛决出优胜者,其中预选赛将全国50多家专营店分为6个赛区,分别在成都、长沙、苏州 、广州、北京、济南6个城市进行,并选择在这6个城市的专营店成为预选赛的6个比赛地点。

在完成第一轮角逐之后,优胜者将在6月下旬汇聚武汉东风乘用车公司总部进行单项和团体冠军总决赛的逐鹿。

  在东风风神庞大北京弘盛专营店举行的东风风神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北京分站赛上,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销售分部经理黎峥表示,通过东风风神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将提升东风风神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塑造东风风神市场、销售、服务团队“专业”的形象;树立榜样和标杆,提升东风风神整体市场、销售、服务技能; 提高东风风神专营店市场、销售、服务团队的战斗力;更重要的是为“种子经销商”开拓市场奠定基础。

  参加东风风神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华北、东北赛区的有北京、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6个省份及自治区的10家东风风神专营店,他们分别是庞大北京、中冀乐业、庞大唐山、保定东远、河北众意、山西新宝狮、东北汽贸、大连欣澜、吉林永成、亿发鸿佳。

  东风风神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分品牌(市场)经理、销售顾问、服务顾问、技术主管4个分组进行,每家专营店分别有1名品牌(市场)经理、2名销售顾问、2名服务顾问和1名技术主管报名参加,东风风神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第一轮预选赛将会有300多人报名参加。

  根据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原则,比赛将通过“笔试+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所有参赛人员都将从东风风神品牌和各自专业方向两个层面进行考核。在品牌层面,通过对东风风神品牌源起、品牌释义、品牌愿景与定位、品牌族群理解、东风光辉道路、风神荣耀历程等内容的考试,将进一步增强专营店工作人员对东风风神品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据悉,东风风神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58家种子专营店、13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共18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在风神S30正式上市前,覆盖全国目标市场的东风风神销售服务网络将全部投入使用。

  东风风神品牌营销服务大赛,将作为东风风神一年一度的市场团队、销售团队、服务团队大比拼的特色项目进行推广。东风风神服务品牌也将在近期发布。

  作为华系车的定义者,东风风神试图以首届品牌营销服务大赛为切入点,以专业化的高标准服务为突破口,树立起华系车服务新标准,打造华系车的软实力和品牌力。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