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球王马拉多纳力挺凯旋

2009年06月17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足球,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球星,更是绿茵场内外的焦点。在被誉为“足球王国”的阿根廷,足球是人们永不厌倦的话题。而他们谈论最多的球星,当属“球王”马拉多纳。无论当初的锐不可当和傲视群雄,还是曾经沉寂甚至折戟沉沙,但我们总期冀阿根廷和马拉多纳带给我们凯旋的声音。


  2008年11月,阿根廷人选择昔日球王马拉多纳作为国家队主教练,世界的目光在期待蓝白舰条衫的飞扬,也是在期待老马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2009年5月24日,马拉多纳钦点了26名斗士为阿根廷征战,他们迎接的将是6月份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马拉多纳的坐骑如同其足球魅力一样让人们津津乐道。凯旋击败众多车型成为球王出入足球训练场的专用座驾。 “如同让足球沿着最完美和最出人意料的线路进入网窝”,在驾乘了凯旋之后,马拉多纳如此称赞凯旋的完美操控感。

  作为一款全球车,东风雪铁龙凯旋既有着法式的优雅和精致,同样闪耀着东方文明的睿智和不凡,是东西合璧中不可多得的精品。卓越品质源自对生命的敬畏,凯旋是一款拥有C-NCAP五星安全保障的高性能轿车,采用了顶尖的质量保障体系、生产管理体系和制造工艺。卓越品质也赢得了世界的认可和喜爱,除了世界球王马拉多纳外,格莱美奖获得者、著名歌星迭戈•托雷斯,主持人兼影后阿莱切莉•龚萨蕾等众多演艺明星也都倾情凯旋车。

  有人说,车是雄性的,就像马拉多纳的足球和性格,他总能让我们激情澎湃。凯旋配备的2.0L 16V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5km/h。低速时加速有力,高速时加速平稳。拥有时尚、运动、圆滑车身的凯旋穿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道仿佛阿根廷人舞动的探戈,激情洋溢又不乏潘帕斯草原的柔情。凯旋发动机在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相当出色,有效提升凯旋动力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外观方面,凯旋秉承了雪铁龙法式的优雅风格,大弧线车身设计的非常流畅,尾部的丰满有种性感味道。在车内装饰方面,桃木内饰条又带有浓郁的中式风情。

  据悉,凯旋自2007年7月在阿根廷上市以来持续热销,2008年2月荣获“南美轿车大奖”,凯旋的成功也使雪铁龙成为阿根廷销售前三的汽车品牌。

  阿根廷人选择了马拉多纳,马拉多纳选择了凯旋车,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凯旋”情结,无论运动的足球,无论凯旋车的卓越品质,无论我们每天如织的生活,“凯旋”总会让我们发现并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