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汽车推1.5L A5 售价5.58万元起

2009年06月18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李泽俊
  奇瑞汽车最近推出1.5LA5车型,分为标准型、精英型、华贵型、豪华型四款,售价分别为5.58万元、5.88万元、6.48万元和6.78万元。

  据了解,奇瑞此次推出的1.5LA5,采用的发动机是现在新旗云1.5L的发动机,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节省燃油20%以上。
而在配置方面,从标准型到豪华型的四款车型在安全气囊、真皮坐椅、天窗空调等配置上有所区别。目前A3也规划了这三个排量车型,由于其高于A5的定位,因此主推排量很可能为1.8L、2.0L。而A5系列进行调整,主推1.5L、1.8L车型,以此来区分两个车型,形成差异化的产品格局。记者同时了解到,随着1.5LA5的上市,同时老款车型价格也有了很大变化,除2.0以及1.8L实力型无车外,在售车型均可给出1.3万的优惠。

  信息时报记者李泽俊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