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IIDA NISMO首发重庆 江淮三车公布价格

2009年06月18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赵文华 陈波帆

  重庆车展之际,东风日产TIIDA NISMO运动版车型首次亮相。

  据介绍,TIIDA NISMO运动版是以银色骐达为基础进行改装而成,通过加装NISMO专门设计的前后侧包围空气套件,实现了车身设计上的向外适当延伸,还配有纤薄灵巧的运动尾翼和16寸多幅铝轮毂,从而使得外形在整体上显得更为动感与时尚,与此同时,TIIDA NISMO运动版所配备的S-TUNE悬挂套件,包含原装进口的前后减震器、前后悬架弹簧四个部件,不仅在增强驾驶性能的同时为爱车带来稳定的平衡表现,还提高了车辆的抓地力。

  另悉,该款运动版车售价14.18万~18.48万元。

  江淮新车公布价格

  6月11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江淮乘用车公司携旗下全系车型组成最强阵容参展,并连推三款新车,其中09款宾悦2.0L、2.4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定价9.88万~14.98万元;同悦1.3L豪华版及同悦RS1.3L豪华版均为5.58万元。

  作为江淮正式进军轿车领域的第一款车型,09款宾悦在08款产品的基础上,根据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底盘和动力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江淮宾悦的外形、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也进行了全面改进。

  同悦三厢、同悦RS两厢同时推出了1.3L豪华版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设计和高性价比,截至目前,其累计销量已突破2.5万台。

  江淮乘用车副总经理王建华表示,“江淮乘用车此次以最强阵容参展,充分表明了我们对西南这个重点市场的高度重视。”

  实习记者 陈波帆

  世嘉三厢重庆上市

  6月13日,在重庆国际车展现场,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世嘉三厢上市仪式隆重举行。

  在发布仪式现场,东风雪铁龙渝贵地区区域经理甘卓牛表示:“世嘉三厢将与世嘉两厢组成‘双子’车型,共同参与市场份额最大并且增长最迅速的中级车市场竞争,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据了解,世嘉三厢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世嘉三厢与世嘉两厢同属于C4家族成员。目前,雪铁龙C4家族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一百万台。

  据悉,车展期间,世嘉三厢收获订单100多台。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