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装配车底气囊的奔驰超安全车(图)

2009年06月18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什么样的车最安全,有人或许要说是沃尔沃,然而奔驰却要否定这一答案。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推出了一辆配备大量高新安全技术的S-ClassESF安全概念车,该车甚至在车底也装配了安全气囊。

  在这辆奔驰S-ClassESF安全概念车上,我们可以看到下一代的安全技术。这款ESF2009概念车基于S400混合动力进行改进而来,为求达到安全和环保的双重诉求,该车的最大特点是全车配备大量的新型安全气囊,其中最为创新的是在车辆的底部安装了一个巨大的安全气囊。
当车辆发生碰撞时,这个巨大的车底安全气囊发生膨胀,为车辆增加额外的摩擦阻力,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车速,并降低危险的发生。此外,后座间的安全气帘也理所应当地成为该车的配置,在发生碰撞时,它可以有效避免乘客的头部发生相互碰撞。该车甚至在安全带中都安装了安全气囊,全车安全气囊数量达到20个。

  另外这款车内的坐椅坐垫还可以移动,在侧面碰撞时这个特殊的坐垫可以将乘客向相反方向移动几英寸。其他安全装置还有防爆轮胎等。高杉/文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