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坛“常青树”奇瑞旗云 5个月销量稳健增长

2009年06月18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由奇瑞公司传来喜讯,其麾下的“车坛常青树”旗云5月销量再度提升至4773台,即将达到突破月销5000台大关的临界点。而从前5个月旗云的销量统计中显现,旗云这个“车坛常青树”的步履非常稳健,其今年以来销量呈逐级增长的良好态势。

  权威数据显示,年初1月,旗云就以4008辆的战绩首战告捷,二月因为春节休假等原因销量略有萎缩,但进入3月后,旗云一步一脚印,销量扶摇直上, 直至5月达到4773辆的月销高潮。而据奇瑞官方透露,进入6月以来奇瑞旗云销售依然火爆,很有希望突破月销5000辆大关,旗云今年二季度乃至整个上半年的业绩,都将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而旗云销量一路攀升的原因,与其举办的年度旗云节油挑战赛有直接关系。本届旗云节油大赛于3月开赛,战火遍布全国,参赛人数数万。截至近期赛况,今年的节油赛规模、影响、成绩都已大大超越去年首届节油赛。经过3至5月的全国海选、5月的全国省赛,目前,大赛已升级至大区赛阶段,6月底或将展开全国总决赛。

  而今年大赛的成绩可谓硕果累累,海选阶段成绩平均为5L/百公里,进入省赛后各省节油冠军的纪录基本都在4L/百公里以下,最好成绩纪录则是3.1L/百公里。

赛事的火爆以及不断被刷新的节油纪录令消费者为之动容,受益于此,3月以来旗云的销量稳步攀升。

  另外,旗云6月销量突破5000辆的预言也并非空穴来风。旗云目前正进行大型回馈用户促销活动——“盛夏豪礼1+1”,促销幅度高达5000元,整个优惠幅度相当于全系车型打了个九折,旗云车型最低价格仅为4.48万。此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热烈响应,各地奇瑞4S店购车者爆棚。经了解,“盛夏豪礼1+1”自5月中旬正式开展,旗云当月销量影响略见,而进入6月后炙手可热的 “盛夏豪礼1+1”无疑将再次引领旗云走向销售高潮,“车坛常青树”09年上半段的销量表现也因此稳健的步入高潮。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