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后发制人 奇瑞旗云6月销量再度杀回前四

  进入6月,国内乘用车市场继续呈现环比下滑的局面。同时,国内车市也开始进入传统的夏淡季。然而,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联席会发布的6月份最新销量统计,自主品牌奇瑞旗云品牌紧随捷达、乐风、普桑之后,以7948辆的销量再度杀回经济型轿车前四名排行榜。

随着7月份新旗云1.5L车型的火爆上市,不难想象旗云品牌很有可能后发制人,创造出新的销量奇迹。

  早在今年3月,奇瑞旗云就曾以10361辆的成绩力压普桑勇夺季军,进入经济型轿车销量前三甲。应该说,在整体销量下降的六月乘用车市,旗云的销量上涨却并非偶然,作为奇瑞汽车长青车型的旗云,不论是从车的外型、动力、油耗、性能、安全,还是从购置价格来说,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一直广受消费者的青睐。7月,新旗云首载ACTECO1.5L SOHC-16V发动机的上市,标志着旗云系列的产品线定位更清晰、品类更完整,更进一步满足了市场上众多消费者对汽车燃油经济性的需求。出色的低油耗表现,加上强劲的动力性能,再配以特有的标杆价格,无疑将奇瑞旗云品牌推上了经济型轿车市场最高性价比车型的位置,而进一步加快了旗云品牌杀入销量前三甲的步伐。

  对于六月淡季车市,旗云品牌销量不降反增的势头,业内人士分析,国内乘用车市场需求的高涨,让价格占优势的自主品牌获得了机会,自主品牌汽车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同时也有了较大的提升。由于今年汽油价格的上涨,“限小”政策退出历史舞台等利好消息的作用下,促使了国内市场小排量经济型汽车的销售量增长。作为一款已推出8年的车型,能够重回经济型轿车前四名,这不仅体现出旗云品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更是全国消费者对于这款性价比极高车型的再次肯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