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120吨、长23米 退役蒸汽机车供市民参观

2009年06月19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志强
  这是6月17日拍摄的维修完工的蒸汽机车。当日,一台重120吨、长23米的“建设6023”号旧蒸汽机车,停靠在合肥市中铁四局八公司院内的简易轨道上进行展示。中铁四局邀请济南铁路局机车修配厂的专业维修工人,对这台退役机车进行维修。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这台已有21年历史的旧机车,以崭新的面貌供人们参观。新华社发(王志强摄)

  6月17日,工人在养护蒸汽机车。当日,一台重120吨、长23米的“建设6023”号旧蒸汽机车,停靠在合肥市中铁四局八公司院内的简易轨道上进行展示。中铁四局邀请济南铁路局机车修配厂的专业维修工人,对这台退役机车进行维修。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这台已有21年历史的旧机车,以崭新的面貌供人们参观。新华社发(王志强摄)

  6月17日,一位工人调试蒸汽机车部件。当日,一台重120吨、长23米的“建设6023”号旧蒸汽机车,停靠在合肥市中铁四局八公司院内的简易轨道上进行展示。中铁四局邀请济南铁路局机车修配厂的专业维修工人,对这台退役机车进行维修。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这台已有21年历史的旧机车,以崭新的面貌供人们参观。新华社发(王志强摄)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