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朗逸推出周年纪念版 奥迪Q5将配驾驶模式

2009年06月19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近日,在朗逸上市一周年之际,上海大众在全国范围启动了“逸周年非凡庆”系列大型活动,针对2.0L车型推出“周年纪念版”和购车优惠包。据了解,朗逸上市一周年,销量已突破10万辆。

  据悉,朗逸纪念版将搭载都市型高效2.0L汽油发动机。凡在2009年6月12至30日期间,购买“2.0L周年纪念版”车型,可获得超值回馈。在3个购车优惠包中任选其一:贷款购车免息方案、置换超值补贴优惠、LAVIDA朗逸2.0L尊贵客户大礼包。

  国产奥迪Q5将配“奥迪驾驶模式选项”

  6月12日,奥迪公司产品研发部底盘控制系统科科长拉尔夫·施瓦茨博士(Dr.RalfSchwarz),在广州锦龙奥迪天河展厅揭示了“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的工作原理。他透露,新一代奥迪都将配备此套系统,包括即将国产的Q5。

  据了解,“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可实现“三车合一”,驾驶者只需按下按钮,即可通过该系统选择汽车的三种行驶模式:舒适模式、自动模式和动态模式。

  据悉,奥迪驾驶选择系统能在任何时刻改变油门踏板和发动机的加速反馈、自动变速器的换挡点、“奥迪动态转向系统”的转向比等来适应驾驶员的个人偏好。

  而该系统中的“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可与8.1版本ESP电子稳定程序紧密配合,提供适时适度的主动转向介入。在车辆接近行驶极限、不同摩擦系数路面或低摩擦系数路面制动时发生作用,根据不同的情况自动选择最佳转向辅助力、纠正力和转向比,使轮胎一直保持足够安全的抓地力。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全新奥迪A4LA4L、奥迪A5/S5以及下半年即将国产的奥迪Q5都配备有“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