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顿肉串"吃"掉一部捷达 小偷盗车为兜风

2009年06月19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 作者:刘奂明 刘常俭

  近日,家住唐山市的黄先生,驾驶捷达轿车到滦南县城办事,把车停在烧烤店前去买羊肉串,还没等把羊肉串烤好,价值8万多元的捷达车就不翼而飞。所幸滦南警方破案及时,仅用一周时间就把轿车追缴发还。

  那天晚上9时许,黄先生以为把车停在人多的地方很安全,停车后,没熄火就下了车。

他进店门不一会儿,就听到身后传来关车门的声音,等转过身来到店外去看,车影已消失在夜色中。无独有偶,因为疏忽大意而不慎丢车的还有滦南县的马先生,他的车只不过比黄先生的车早被盗几天。那天早上,马先生在家门口发动汽车后,没有熄火就回屋取东西,才几分钟,价值8万多元的捷达轿车已无影无踪。

  滦南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迅速将邱某等6个涉案犯罪嫌疑人中的5人相继抓获,经查,两案均系他们所为。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们盗车不为别的,就为开着兜风。目前,马先生的捷达车已被追缴发还。此案提醒那些艺高胆大的有车族:停车时切莫疏忽,谨防被人顺手牵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